linda李美如(五千粉抽奖)

欢迎进群:691282905,群内仅发布更文通知,不补档

1-1 墨言是吗?


墨言❌魅影


专治狂炸酷炫拽尊主❌狂炸酷炫拽属下


感谢@六六 @许白的白啊 @是幸运的小丸子呀 @嘚瑟 @呀 赠送的礼物!

感谢@雨霖铃_Lin @夕 等所有人投喂的粮票~

————————————————————————


逆风的围墙,并不算高,却围住了一批人的希望与梦想。


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大家疲惫至极造成的寡言少语将环境衬托得更加死寂,偶尔几个人的窃窃私语便显得格外突出。


不过,今天参与讨论的人似乎格外多。因为逆风传出来一个爆炸性的消息,夜卫墨言似乎超越了六星。要知道,这在逆风的训练史上,可是史无前例的。


魅影将自己的训练服洗完拧水的时候,便听到了院子里围一堆人窃窃私语。


“墨言是谁,他的等级真的超过了六星?”


“听说是真的,墨言是唯一一个达到六星半的夜卫,夜尊那边放出的消息,不会有假。”


“墨言你不知道?他是比我们这批人早两批进来的,听说他身手比同龄人都要强很多,是他们那一批夜卫里最优秀的一个。”


逆风分四卫,夜卫为尊,而不同时间节点进入逆风的夜卫将形成不同批次。同一批次的人,通过优胜劣汰,划分成不同星级,相邻两个星级的夜卫将集中到同一小组进行集训。所以,现在院子里的这个集训小组的成员,都是当时同一批次进来的人。


“那咱们组的一号,你们说他跟墨言谁厉害?”一号指的就是魅影,他在这个集训小组成绩综测排名第一,大家没听他说过自己的名字,便都叫他一号。


“当然是墨言,你想什么呢!咱们组都是四星和五星的夜卫,一号的五星能跟六星半的比?”


“可是,我觉得一号他很厉害了啊…”这个人说的并不错,魅影在这个集训小组当中,不仅是第一,还是超过第二名一大截的妥妥的第一。


“人外有人,人家墨言跟咱们根本就不是一个层次的,一号是厉害,但是你也不想想是和谁比。”


“好像是挺有道理…”


“而且,听说墨言人很好,我有个堂哥跟他是一个组的,有机会咱们可以去请教他。”


“真的吗,太好了!墨言现在就是我学习的榜样。”那人眼中的星星只闪耀了一瞬,然后垂下的眼眸中是常年的灰暗:“不过就咱们这每天的训练强度,一没精力二没时间,再说吧。”


“也是。都散了吧,再不睡天就要亮了。”一个年龄稍长一些的人叹了一口气,然后使劲锤了锤已经练到僵硬的斜方肌,往屋内走去。


其他人也尽数离开了,哪怕再多闲心,也拗不过没有闲时和闲力。今日的闲聊,已经是这半年来最热闹的一次了。


魅影拧衣服忘了时间,好像那些人说了多久,他就拧了多久,发白的骨节不知是因为力气太大还是时间太长。


从那年家庭破落到被带到逆风,这些年来,他无时无刻不在努力。他努力不是为了给家里人报仇,因为,并没有什么仇可报,不是吗?


当年那个赌徒,那个所谓的父亲,拿他们一家人的性命做赌注,吵架害死了母亲,对家找上门来他胆小怕事自行了结,什么也没准备就知道让他和妹妹跑,他们又能跑的到哪去。欠债还钱,杀人偿命,魅影没觉得自己有多冤。要说冤,那就是他摊上一个赌徒父亲,可是,那人已经死了,你能怎么办?


当你踌躇满志想要为什么而奋斗的时候,却发现根本不存在那么一个支点,好似一身轻,却充斥着空虚与悲凉。


他努力,只是因为他不甘心一辈子都活在别人的过错带来的影响之下。他想证明,就算是夜卫,他也能既来之则安之地在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地方做到游刃有余。他要当第一,哪怕享受到的仅仅是其他跟自己一样廉价得不如一个杯子的夜卫的称赞,他也对成功有着近乎偏执的追求。


尽管现在的他才十一岁,但他也知道什么是荣耀。


“墨言是吗?以为自己很了不起是吗?我倒是要和你比一比,看看你的六星半,到底是不是名副其实。”魅影心里暗暗想道。


——————————————————————————

粮票解锁1-2前半段,下一节两人就见面~



评论(27)

热度(31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