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李美如(五千粉抽奖)

欢迎进群:691282905,群内仅发布更文通知,不补档

30-5 惩罚期22——豪横,太豪横了

阅读须知:


涅槃重生 王者归来(第一卷)即将完结,即日起本合集后续章节加入VIP,具体方式为:我会将每节的前半部分放入正文,免费查看,后半部分放入赠礼,赠送糖果及以上礼物可以查看。


写文不易,感谢大家的支持。每段时间我只会给一个合集入VIP,其他合集文章照常不收费。


不喜请绕行~


————————————————————


傅残阳兴奋地看着一脸云淡风轻的墨言,拉着他的手摇啊摇:“哥,你这么厉害,怎么不早告诉我?”



墨言翻转过来残阳的手,让他的手心朝上。往日白净的手心里横亘着深红发紫的檩子:“手不疼了?”



“疼……”残阳抽回手,不好意思让他哥观摩自己挨打受的伤。



墨言没跟他计较,只是抬头看着残阳说道:“我不告诉你是因为,对于赛车这种高风险项目,我本不愿你涉入太深。”说到这里,墨言话音一转:“可是,你都痴迷到瞒着我去玩命的程度了,我再继续无为而治你觉得还说得过去?”



傅残阳眼睛里的兴奋和激动被他哥的话浇了下去,重新回到这几日以来的羞愧与后怕。



“要么,我就应该完全打消了你赛车的念头,让你这辈子都不能碰赛车。要么,你就给我好好练,练到车技让我放心为止。”



残阳刚听到墨言上半句话的时候,可怜见的样子让墨言这个做哥哥的实在于心不忍,于是便有了后半句话。



“哥,我一定好好练,哥相信残阳。”傅残阳好不容易得到这个机会,迫不及待地向他哥表决心。



“相不相信的,等看了你的行动再说。”墨言从来不相信毫无实践基础下的保证,“另外,由于赛车需要长时间坐着,我这两天先不罚你身后,等到第九天和第十天的时候咱们再算账。你若练得好,可以给你减罚,若练得不好……那就等着屁股开花坐在赛车上加练吧。”



说到这里,残阳倒吸一口凉气。他在心里不断安慰自己,不会的,不会的。



会不会两说,墨言起身拿了钥匙开口:“换衣服,十分钟后出发。”



“啊哦……奥。”残阳顾不得再想其他,走一步看一步吧。好不容易今天不罚了,他可得珍惜。



墨言哥起身出了影音室的门,他便也往自己卧室走去。可是刚一动脚,吃痛的傅残阳一个重心不稳,差点摔个趔趄。残阳这才想起来,尽管屁股上的伤不怎么疼了,可他的手、脚,还有后背上面,可都是近几日刚打的伤啊。



意识到这一点的残阳简直欲哭无泪,但愿他今天能够平安度过吧。


………………(后续在隐藏结局)

评论(31)

热度(2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