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李美如(五千粉抽奖)

欢迎进群:691282905,群内仅发布更文通知,不补档

30-6 惩罚期23——没长进

浅抓三个人~

抓三人赠送免糖果查看隐藏结局三次

参与条件:点赞+评论+推荐+关注


———————————————————

阅读须知:


涅槃重生 王者归来(第一卷)即将完结,即日起本合集后续章节加入VIP,具体方式为:我会将每节的前半部分放入正文,免费查看,后半部分放入赠礼,赠送糖果及以上礼物可以查看。


写文不易,感谢大家的支持。每段时间我只会给一个合集入VIP,其他合集文章照常不收费。


不喜请绕行~


————————————————————

由于复刻赛道的修葺时间较早,那时候蒙特卡洛还没有新手赛道,所以傅残阳眼前的赛道只有主赛道一条。不过,这也正巧方便了要在主赛道练习车技的残阳。



墨言走到停靠着四辆车的赛道旁,扭头看了眼跟上来的残阳:“听他们的意思,你不少来这啊。”



残阳看着这几辆丝毫不亚于魅影哥当时带自己玩用的车的时候,眼睛都跟着放光。本来还以为要上车了,听见墨言哥突然发问,手中抱着的头盔都差点不稳地掉在地上:“您外出的那一年,常来……不过,我最近好几个月都没来过了,真的!”



残阳急切地解释,生怕他哥认为自己玩物丧志。



不过墨言只是笑笑,“我没有要责备你的意思,我只是想说,来这么多次你的车技就练成那样?”



残阳被说得不好还口,心里默念:我的车技是没有您好,可是日常赛个车啥的足够用了,谁能想到蒙特卡洛赛道那么bian态。



墨言也没期许傅残阳回答什么,淡淡下了结论:“没长进。”



“是。”残阳低头,哥说什么他就听着,哥要骂他就受着。毕竟能得到他哥的亲自指导,指导项目还是自己最喜欢的赛车,残阳已经知足了。



但是,残阳上了车才发现,今日的赛车体验好像跟往常都不太一样。甚至可以说,他已经开始怀疑自己到底喜欢还是不喜欢赛车了。



墨言坐在其中一辆跑车的驾驶座上,对着副驾驶的残阳发话:“系上安全带,我先带着你开五圈。第一圈,你需要仔细观察外景以及我对应的每一处操作;第二圈,把每段操作记录下来,我要详细记录;第三、四、五圈,完善修改你的记录内容。现在开始第一圈。”墨言说完就递给残阳一个ipad,行车期间车身难免不稳,电子笔方便涂改。



残阳接过来他哥从随身背包里面拿出来的东西,刚开始他看着这背包扁扁的,应该没有装什么“杀伤性工具”,没想到装的居然是这个。



“奥,好。”残阳虽然嘴上答应着,可脑子根本就没跟上趟。转眼间墨言哥已经戴上车上配备的头盔,系好安全带发动了引擎。


评论(64)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