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李美如(五千粉抽奖)

欢迎进群:691282905,群内仅发布更文通知,不补档

30-7 你想车技达到魅影那样吗?

【我回来了!考试已通过,大家久等了~】


因为他看见墨言哥走到最高处掰下来一根好粗的树枝。墨言一边摘上面的叶子一边看着残阳:“怎么不跟了?过来。”



“哥,哥!你别……”残阳本以为离开别墅就已经算解脱了,这怎么还要ai 打。看着摘完叶子作势就要往他这边走的墨言,吓得连连后退。



墨言还没说什么,残阳已经慌了神:“那个……哥,你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好好学。”



那根树枝一看就很有力道,残阳看着丝毫没有减缓步伐的墨言哥,继续捂着辟谷往后退:“哥,我身上的伤还疼着呢,不能再da了哥。”



“哪疼?”其实墨言根本就不想苛责傅残阳,打他他难受,自己也难受。无奈他实在是恨铁不成钢,你不严格要求,残阳投机耍滑暂且不说,就是他按部就班来也大概仅能止步于中等水平。想要有突破,就必须有与之匹配的努力。



残阳见墨言哥说话了,赶忙回答:“手疼,脚疼,腿疼,辟谷……也疼,哪都疼哥……”



墨言二话不说,拽住傅残阳的胳膊就是一下chou在他的辟谷上:“疼是吧,疼还不给我认真练!”



“啊!”残阳吓了一跳,“哥别打,残阳好好练,别打好不好……”



“别打?”墨言还真就停了下来,然后拉着傅残阳的胳膊一路走到了他们的跑车旁边。



跑车停在了赛道入口,墨言拿树枝指着入口处铁皮围栏上面硕大的阿拉伯数字:“我问你有几处弯道,你看看这是什么?这么大一个数字1,后面其他路段还有2,3,4……弯道编号都给你标这了,你这一圈圈的都看什么了?啊?”



说到最后,墨言又狠狠地往残阳辟谷后头打了两下:“我让你记录操作细节,你连一共几个路段都分不清,那你跟我说你都记录什么了?你那个平板我都不用看就知道记得不怎么样,你还藏,你有什么好藏的?”


——————————————————

赠送糖果及以上可查看后续

评论(34)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