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李美如(五千粉抽奖)

欢迎进群:691282905,群内仅发布更文通知,不补档

21-8 我哥他怎么了?

感谢@六六 @冰焰燃天 @. 赠送的礼物!

感谢@雨霖铃_Lin 等所有人投喂的粮票~

—————————————————————————

墨言听着天雅的话音不像开玩笑的意思,他看了一下抱枕,毫不犹豫地朝抱枕旁边的一片陶瓷地板屈膝。


林天雅连忙扔了毯子扶住了要往下跪的墨言:“你怎么这么会给自己找罪受,你膝盖还要不要了!”说完,林天雅将那个宽大抱枕移到墨言身前:“以后要跪都跪这上面,知道了吗?”


墨言也不知道怎么了,一遇到天雅,他自己惯有的那股气势就销声匿迹了:“好,我知道了……”后来他才反应过来,一是因为爱,二是因为每个人都不会排斥根本目的是为了保护自己而并非伤害自己的那份义正言辞、耳提面命。


墨言在软垫上面跪好后,还伸手给天雅重新盖上了毯子:“晚上凉,别冻着。”


林天雅被本来就不是心硬的人,先前的各种焦虑、疑惑都在见到墨言的一刻起渐渐淡去,天雅决定把事情问清楚再嘱托一番后,就原谅墨言这一次。起码,她现在是这么想的。


林天雅也不藏着捏着,她看着墨言的眼角:“墨言,以前我们没有定下关系,我没有立场干预你的行为。但是,现在,我们马上就要订婚,有些事情我还是要说的。”


天雅说到订婚,墨言突然想起来前天的时候天雅来慕辰找自己,自己答应她第二天去拜访一下傅天和高傲然后定个日子,应该昨天就去的,结果自己却忙忘了。


林天雅不知道墨言脑子里想的是什么,她接着说:“你很忙,我能理解。但是如果你不回家吃饭,或者晚上要晚归,你要提前跟我说一声,好让我放心。这是最基本的原则,你知不知道,你今天第一次不打招呼就没了人影,我怀疑你出去花天酒地事小,当然我觉得这也不太可能,可我更会怀疑你是不是出什么任务遇到了危险,却让我连给你收尸的地方都找不到。所以,作为女朋友甚至将来的你的妻子的立场,我的这个要求,你必须做到。”


林天雅显得比同龄人的心智更加成熟,她既然答应了墨言的求婚,就已经考虑到了自己可能面临的任何风险,并且做好了承担的准备。


墨言抬头看着天雅的眼睛,心疼得无以复加,他总是给身边人带来负担,甚至他的爱也会给他爱的人带来伤害。


墨言用双手握住天雅的手,眼帘低垂:“我错了天雅,害你为我这么担心,我一定没有下次。”说完,墨言抬眼,认真地看着天雅,眼角酸涩:“对不起,跟着我,让你受苦了。”


林天雅从墨言手中拿出双手,一只手揽着他的肩膀将他的头枕在自己腿上,另一只手在墨言背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轻拍:“言,不要自责,我跟你在一起,幸福大于痛苦。你很好,你从来都不是我的负担。”


墨言搂住天雅的腰,大狗狗一般趴在他的小娇妻身上,仿佛患得患失的孩子得了安慰。现下没有其他人,他可以尽情做一个情绪外露的孩子。


正当墨言沉浸在这份温存中时,天雅开口:“所以,言,你今天去忙什么了?”


墨言没想到天雅会这时候开口,天雅也没想到她问的话有什么问题。


墨言心下忐忑,忍不住从天雅腿上起来,然后直起身,自己都没发觉得低下了头。


林天雅隐隐感觉到一丝不对劲,她往后坐了坐,看着在垫子上跪得端正的墨言,等他开口。


墨言看着地面,仿佛这样就不用受到谴责一般:“我……去了医院。”


“医院,你是身体哪里不舒服吗?”林天雅语气中并没有表现出过于急切或者担心,因为她有预感,问题并不出现在墨言身上。


“没有,是魅影……”果然,吞吞吐吐只是因为想要说的话太过于难言于口。


林天雅坐直了身体,追问:“我哥他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墨言怕天雅误会,忙道:“不是出任务受伤,你别担心。就是……被我罚得住院了,不过现在已经出院了。”


林天雅怎么也没想到原因竟然会是这个,他知道他哥是墨言的下属,也见过墨言打残阳,甚至联想过他哥估计有时候也免不了受罚。可是,罚到……住院?这得打多狠?


林天雅看墨言一直看着地面,再开口的语气已经认真了许多:“言,你一直盯着地板,地上有字吗?”


墨言才意识到自己根本没有勇气面对天雅的反馈,被这么一说才抬起头来。


“你用什么打他了,打了多少?”林天雅看着近在眼前的人,强稳住心神开口问他。


墨言知道躲是躲不过去了,只好心一横眼一闭:“带针的绳鞭。打了……五十下……”他向来不是避重就轻的人,是什么就说什么,突出重点,也不会添油加醋。


“什么!言,你知不知道他是我哥!”一席话说完,林天雅缓解了一下刚才激动的情绪。话说回来,魅影跟墨言相识的时间,比跟自己还长,想必墨言心里也不好受:“他犯了什么错,你这样罚他,还是说,你们血魇罚人,向来要打到住院为止?”


高墨言便将来龙去脉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天雅,并且跟他说了魅影现在的情况。White刚刚发过来了魅影身体的检测结果,只有皮外伤,静养即可。


林天雅也知道自己说的话多少有些重了,但她毕竟不是圣人,她也会被情绪左右:“言,你罚的没有错,可是不代表我不会生气。”天雅拿着墨言刚刚用来给她看White发的消息的手机,看着眼前跪地之人:“天太晚了,我今天就不过去了,现在我要给White哥打个视频电话,你没意见吧。”


墨言知道天雅担心他哥,再加上自己现在代罪之身,哪敢说别的:“我没意见。”

评论(50)

热度(2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