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李美如(五千粉抽奖)

欢迎进群:691282905,群内仅发布更文通知,不补档

1-2 瀑布壮美,是因为它没有退路


墨言❌魅影


专治狂炸酷炫拽尊主❌狂炸酷炫拽属下


魅影自从立下誓言后,便每天暗暗地跟自己较劲,别人训练一倍的量,他要练1.5倍甚至两倍。除去吃饭和睡觉的时间,他都在不停歇地一遍遍练习着体能、格斗、射击。不,应该说,他连吃饭时候脑子里想的,和晚上做梦梦到的,都是这些。


魅影作为他们集训小组的领头人,是最接近六星的选手。集训小组的人不知道一号这是受了什么刺激,只知道他现在天天疯了一样地训练。


他们这些夜卫,一般来说只要能保证训练成绩过关不受罚,就可以了。因为逆风的训练规则是,训练项目必须每次都比上次有突破,才能免于受罚。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这已经逼着让他们不想上进的人都赶着往前,他们不明白一号已经达成了目标还把自己弄得那么累是为了什么。


————————————————————————


墨菲定律一直都存在,就比如前几天集训小组的人才说过,不可能有机会见到夜卫墨言。


而此刻。


墨言此刻站在训练场上,一袭黑色训练服,面对的是逆风的所有夜卫。


墨言脑海中浮现出他师傅夜尊半个小时前跟他说的话:墨言,你此次超越六星,是逆风前所未有的记录。你现在才不到十二岁,未来的发展空间还很大。作为迄今为止逆风最出色的夜卫,师傅想培养你成为下一任夜主,这也是教父大人的意思。夜主,不仅要有好的身手,更要有组织能力和御下能力。你今天先见见逆风各个星级的夜卫,他们当中,不乏比你年龄大的,你要做的是监督他们训练,能做到吗?


墨言看着夜尊,毫不犹豫:“能。”他并没有故作自信,慕容家的领袖者将血脉中的亲和力和领导力传递了下来,哪怕墨言只是夜卫。


校场上,乌压压站了四五百号人,但却鸦雀无声。


这里的人,都是有星级的夜卫,逆风还有一星以下的夜卫,算是预备级别。是以,能站在这个校场上的,都是有些实力的人。而有些实力的人,有的慕强,有的妒强。没有人知道夜卫对着主人俯首帖耳的低垂眼眸里,对着一个年纪不大的夜卫,暗藏的是什么。


这是魅影第一次见到墨言,他看着和自己年龄差不多大。魅影是他们组的第一名,第一名的好处就是可以站在第一排清楚地对比出来,墨言的个头其实比自己还要矮一些。


墨言站在场地中央,这里除了他,就是对面的一众夜卫,再没有别人,甚至夜尊都没来。师傅在临行前嘱咐他说:“今天我不会过去帮你组织,至于你用什么方法管理他们,我也都不会过问。你要做到也必须做到的只有一点,就是给他们,立你的威。逆风不需要管不住手下的夜主,同样不需要完不成任务的夜卫,墨言,你可明白?”


墨言虽小,但能从师傅的眼中看到严厉辞令下的关心。从进入逆风,墨言接到的每一份任务几乎都是只许成功,不许失败。残酷是残酷,可是小小年纪就能急速成长突飞猛进的代价就是,你根本没有彩排和试错的机会。


瀑布壮美,是因为它没有退路。


墨言站在人群对面的正中央,这个位置一般是逆风四尊给逆风四卫训话的位置,为了保证校场里的每个人都能听到,此处的地面下还安装了微型扩音器。


墨言看着众人,丝毫不怯场:“今天到场的各位,我是夜卫墨言。在场的人员可能有见过我的,更多的可能没有见过。今天,墨言就来跟大家认识一下,我现在的星级超过了六星,是今天校场上等级最高的夜卫。”说到这里,墨言有意地扫视了一圈对面人的眼睛,他清楚得很,夜卫跟主人是服从与被服从,可夜卫跟夜卫之间,向来是弱肉强食。


墨言满意得看到了对面众人或崇拜,或惊讶,或轻蔑的眼神,继续开口:“今天我来,是奉了夜尊的命令,带领你们训练。我知道,你们来到这里是因为服从夜尊,却并不一定对我服气。今天的训练内容是格斗,训练之前,有异议的,对我个人不服气的,或者看夜尊不在不打算听我管的,可以来这边站排。咱们就用最传统的方式,1v1,但凡有人能赢过我,今天的训练就此结束,我会跟夜尊汇报是我无能。”


墨言的一席话,说得直白又狂妄,恰恰给了那些本来就对他不满的人跃跃欲试的机会。还有想要找他切磋的、想要靠耐力战让前面的人消耗掉墨言的体力然后渔翁得利的,总之,在墨言说完这席话后,从第一个人站出来开始,后面的人蜂拥而上,还真就如墨言所说站成了一排。


————————————————————————

感谢@六六 @冰焰燃天 赠送的礼物!

感谢@雨霖铃_Lin 等所有人投喂的粮票~


超前点播是1-3的大半段,干出来一千字,实在干不动了,比半节多一节少,大家看文愉快~


评论(33)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