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李美如(五千粉抽奖)

欢迎进群:691282905,群内仅发布更文通知,不补档

6-8 傅残阳第一次挨打


自从墨言哥来到自己这里后,傅残阳每天过得都分外开心。趣事有人分享,难过有人倾诉,而且墨言哥还会天天接送他上下学,这样的幸福时光残阳真想永远留住。



“哥,你猜怎么着,今天我一个哥们把我们班老古董的帽子摘下来了。他天天戴着个帽子,原来帽子下面啊,是个秃顶!”傅残阳一边放书包一边给墨言哥讲述今天的经历。



墨言只是一边发动引擎一边笑笑:“少爷,这样不好,尊师重道还是要的。”



傅残阳不以为然,不过他只是看个热闹:“我可懒得干这种傻事,我就光白piao。后来那人还被叫了家长,他爸起得脸都青了,啧啧啧。”



残阳若无其事地说着话,根本没注意到墨言脸上的笑意逐渐褪去。



不过,墨言也没有发火。这些天来,他跟残阳少爷接触多了就慢慢发现,少爷还是玩心重,且在一些处事方面比较任自己的性。对于一些小问题,墨言基本上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顶多规劝残阳两句,毕竟残阳还是小孩子心性。至于自己的规劝残阳听不听,墨言想他多半是没听的。



墨言不想对残阳发飙,但当看到回到家后的小少爷在连吃两个冰淇淋后还要脱掉鞋子光脚踩在地板上的那一刻,墨言觉得他应该管管了。



“少爷,地上凉,把鞋穿上。”墨言从客厅取回来被傅残阳弃在一边的鞋,敲了敲门进到傅残阳屋内,开口说道。



傅残阳一边刷着手机一边回着:“太热了,我不穿了。”



说完,残阳还换了个综艺。今天是周五,他明天不用上学,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尽管上学的时候残阳在学校里也没打紧过。



“穿上。”墨言的语气坚定了几分。



残阳听到这句话也是一愣,他不可置信地扭头看向墨言,一向好声好气说话的墨言今天怎么说话这么冲。



墨言的坚持也激起来傅残阳的胜负欲,他瞪了眼墨言,眼神中满是警告:“我说了,我不穿!”几乎从来不曾被人违逆过的小少爷哪里肯听这种话,更何况墨言说的还是义正言辞的祈使句。



傅残阳说完话,只见墨言冷笑了一声,然后把鞋“咚”的一声扔在地上,把残阳吓了一大跳。


……………(省略内容见隐藏结局,一千字)



“我……我没事,就是打游戏打输了,你们都散了吧,散了吧。”傅残阳一边说,一边往客厅里面走,他现在要离高墨言远远的。

评论(8)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