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李美如(五千粉抽奖)

欢迎进群:691282905,群内仅发布更文通知,不补档

021 黛轲


面对魅影警觉的甚至充满攻击性的问话,那女子摆放杯具的手却没有丝毫停顿,只是在放好后颇有礼数地说了句:“大人请慢用。”



反倒是保罗忙着解围:“这是我唯一的女儿,中文名叫黛轲。”说到这里,那女子走到保罗身边,拉着他的胳膊撒娇道:“爸,您怎么什么都往外说。”



此情此景竟然丝毫没有违和感,让人不禁联想到女孩仍旧是父亲的小棉袄。



魅影看着那个叫黛轲的人,问道:“她是中国人?”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保罗是白种人,颧骨高,棕色眼睛。而他的女儿却是个黄种人,黑色眼睛,黑色头发。



魅影没想到黛轲会回他,她看着魅影,神色平淡地仿佛在讲别人的事情:“没错,我是父亲的养女。我母亲是我养父的朋友,因为生我难产去世,而我的亲生父亲不负责任地跑了,我便被我养父接到了意大利。我从生下来一个月开始就跟着养父了,我们两个相依为命,算是彼此唯一的亲人。”



经过黛轲的解释,魅影对她的疑虑消了三分。



但是魅影刚才分明在她身上察觉到一股杀&戮的气息,魅影相信自己的直觉不会有错。



思绪逐渐被拉回来,魅影联想到qiang械的事,突然发问:“黛轲小姐,请问您可曾去过qiang械库?”



魅影问完,便盯着黛轲的表情,不放过一丝一毫。他本以为那人会回答说不知情,或者就算是她动了手脚也会否认去过qiang械库,可却得到一句肯定的回答,“去过啊,我是军火交易的副管,任何交易出去的货都得先经过我的把关。”



“那8月18日供给血魇的那批货,您把关后是否察觉到异样?”既然黛轲的话都敞开了,魅影便把想问的摆在了明面上。



黛轲想了想,一脸认真地开口:“没有。”



魅影谅此人也不敢当面跟血魇对着干,她说没有,应该就是真的没有异常。



那么,到底是哪个环节出错了呢?



魅影从保罗庄园一无所获地回来后,他决定还是从qiang械本身着手。



“那批废qiang打不出来子弹的原因,查明白了吗?”从听到交易事故后,魅影便吩咐血魇总部的几个人去查qiang械的报废原因。



“回魅堂主,查到了。机构鉴定说是因为弹道qiang壁严重生锈,才导致子弹卡在当中无法打出。至于qiang械生锈原因,目前还没有查清楚。”血魇总部的夜卫如实汇报。



生锈?



魅影端摩着今日从保罗庄园带回来的一把待交易的步qiang,仔细查看了下弹道:“生锈原因继续查,务必查清楚qiang是如何坏的。”



“是!”



放下通讯器后,魅影觉得自己还得再去一趟保罗的qiang械库。



说干就干。黑衣趁着夜幕消失在保罗庄园的角落当中。



保罗只是个生意人,并不算涉及黑&道,鉴于此他并没把qiang械库管控得严丝合缝,当然往常也没有什么人打他qiang械的主意。这倒方便了魅影,此时带着黑色面罩的他已经从qiang械库的通风口成功钻入房内,甚至都没有惊动看守的门卫。



魅影没敢开大灯,只是拿着手电筒勘探着四周。他觉得,这个qiang械库中一定蕴藏着什么秘密。



地上摆放的一箱一箱的全都是qiang支,魅影随便打开一个箱子的箱盖,热兵器在手电灯的照射下却泛着冷光。



魅影拿起一把qiang特意看了看弹道,光滑锃亮,不曾生锈。为了防止偶然,魅影还从其他几个编号的箱子里拿出qiang械查看了下弹道,皆无异常。



难道,这些qiang都是在送出去以后才会出问题吗?



蓦地,魅影脑中灵光一闪。编号标签上备注了交货日期和提货方,他可以去找血魇的那批货用的箱子!



本来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没想到还真让魅影给找到了。打开箱盖,他惊讶地发现里面还剩几杆qiang。



魅影小心地拿起其中一把,发现上面也贴有标签:“替补”。魅影明白过来,这剩下的几把qiang当是为防止交易qiang支临时出状况,用于替补的。



魅影左手拿手电筒照向右手中黑洞洞的qiang口,果然,弹道生锈了。



魅影又查看了箱子里的其他qiang支,弹道均已严重生锈,无一幸免。逆光里,魅影心里一颗石头落了地,虽然目前还没查明具体情况,但起码可以判定这起事件与军火商脱不了干系。



就在此时,另有一道黑衣袭来,带着寒光的匕首直逼魅影脖颈。



魅影眉头紧锁,他一秒前确实听到了脚步落地的声音,但在此前以及此后,来人的声响他便几乎察觉不到。这也就说明,来人的身手绝对不差,翻越通风口以及走路均能做到悄无声息。



但是,就在匕首马上要见&血封喉的那一刻,魅影却是嘴角微扬。今日,他遇到了一个好的对手。

评论(5)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