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李美如(五千粉抽奖)

欢迎进群:691282905,群内仅发布更文通知,不补档

6-10 傅残阳,你怂什么?


傅残阳现在一听到墨言哥说回屋,就觉得有心理阴影。但是既然自己说心诚,总得摆出自己的诚意。



于是,傅残阳给自己心里暗暗打打气,进屋就进屋,他有什么好怕的。



但是,当傅残阳看到墨言哥进来后反锁了屋门的时候,他心下一慌。



傅残阳坐在床上,死死盯着墨言的每一个动作。只见他拉了把椅子坐在了自己对面,并没有像上次那样要动手的架势。



墨言察觉到了傅残阳的异样,心下好笑:“放心,我今天不打你。”



傅残阳很会抓关键词,“不打你”,但是只保证“今天”。他跟墨言现在面对面地坐着,可傅残阳总觉得浑身不自在,平日里爱翘着的二郎腿也规规矩矩地放了下来。



残阳忍不住在心里面骂自己,傅残阳,你怂什么?



墨言没有管残阳心里的想法,而是直接步入今天谈话的正题:“残阳,既然你想让我做你的墨言哥,我便这么唤你。”



傅残阳在听到充满亲呢的称呼后,忍不住抬头看向墨言,墨言继续说道:“残阳,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也不短了,但在有些地方你还可能不太了解我。如果你想认我做墨言哥,我希望你听完我对弟弟的要求之后,再做决定。”



傅残阳不知道墨言接下来要说什么,但直觉告诉他应该是不太好的东西。紧张的小孩手心都出了汗,放在衣裤两侧不断揉搓。



“我前几天打了你。”墨言说的是肯定句。


…………………(省略内容1500+,见隐藏结局)


殊不知墨言只是为了让傅残阳能在下人面前不丢了脸面,给他时间提前穿ku子。


评论(14)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