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李美如(五千粉抽奖)

欢迎进群:691282905,群内仅发布更文通知,不补档

6-9 少爷,我们谈谈

此后的两天,傅残阳都没看见墨言哥的身影。他向其他夜卫打听,才知道墨言回了逆风。



本来墨言打了自己,傅残阳不想担心他的。可听到这个消息后,他总是忍不住联想到每次墨言哥回逆风都弄得一身伤,残阳最终还是忍不住给傅天那边打了电话。



“残阳,今天怎么想起来给爸打电话了。”傅残阳的远洋电话很快被接通,那边是一个上位者努力压着欣喜的声音。



傅残阳没有多做寒暄,直接步入主题:“我听说墨言哥回慕辰了,您又fa他了?”



傅天想说没有,可若是墨言主动来找他领罚,而自己准了,这算吗?



傅残阳听到电话那边没有了声音,急迫地问道:“您把墨言哥怎么样了!”



傅天听着残阳口口声声地称呼墨言为“墨言哥”,神色有些不好:“残阳,他不是认你为主了吗?他是你的夜卫,你不能叫他哥。”



傅残阳这个人就是,顺着他尚且无事,可若逆着他,他绝对会跟你唱反调:“他永远都是我的墨言哥,现在是,以后也是,我就要这么叫他。”说到这里,残阳又回到了正题:“您到底把他怎么样了爸,残阳还需要他保护我呢,您可不能把人打残了。”



最后的几句话,残阳其实已经放低了姿态,不仅开口叫了声“爸”,还以需要墨言保护为由,防止他爸下狠手。



傅天好不容易接着儿子的电话一回,也不愿意让他不安:“你放心,墨言没事。现在他应该已经在回你那的路上了。”



“哦,好。”听到傅天的回答残阳才安了心,他在想要不要给墨言打个电话问问情况,但转念又想,他竟然敢打自己屁姑,他才不要轻易原谅墨言。



就在期待与忐忑当中,残阳上完了一下午的课。走出校门后,残阳看到接自己的车旁边站着的是墨言。



残阳看见几天没见的墨言,没来由得觉得屁姑隐隐作痛,其实之前打的那几下当天就好彻底了,他现在的反应纯属心理作用。



傅残阳只觉得现在两个面&颊都格外滚烫,为了避免墨言看到自己xiu红的脸,他绕开车门旁边的墨言从另一侧进了车后座,这次还自己关上了车门。


——————————————————

【彩蛋1k+一颗糖果解锁,是墨言和残阳关于要不要墨言当残阳哥哥的辩论。墨言听到残阳的回答,躬身做了一个“请”的手势:“既如此,少爷请回屋,我们谈谈。”

评论(3)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